Water013

假如我死去,请在你的屋门前放一束玫瑰,我的灵魂终会偶遇这片埋葬着花香的土地。

你也会魔法吗(二)

01 

“我可以带你见她。” 

龙先生忽然没头没尾的说了句话。 

我差点没明白。 

“真的吗?你知道她在哪?” 

“或许吧,你陪我玩会就带你去。” 

“龙先生,你是西方龙吧?” 

唐九洲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话,就一把抱住了齐思钧,轻轻的在他脸颊上吻了一下。 

齐思钧愣住了,一丝绯红从耳尖蔓延到脖子,他什么也没说,只轻轻应了一声。 

 

02

“这里是东方明珠,我们在上海。”

“这里好高啊!”

“这是富士山,我们在日本。”

“诶诶诶,那个岩浆要喷发了!”

“悉尼歌剧院,这是澳大利亚。”

“听说这是唯一独占一块大陆的国家。”

……

 

03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年纪十八。

“生日快乐。”

我们现在在格陵兰岛,这儿可真冷,幸好龙先生会魔法,抱着他一点也不冷。

“龙先生,你看,流星!”

齐思钧变成龙形,叼着唐九洲,顺着流星方向飞去。

他们达到一个虚无的地方,唐九洲感觉很神奇,一直在东望西望。

齐思钧蹲下来,唐九洲爬到他的背上坐着。

穿过虚无,到了一片海上。

到达陆地,齐思钧降下。

“你去那座城里找找。”

唐九洲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

抱了他一下,即刻上路。

 

04

唐九洲走进森林,他发现了一只鹿,他笑了笑,继续前行。

他采了一朵红色的小花,又不经意的扔掉了。

哼着小曲,一路向前走。

他到了城内,漫无目的的走着。

一个路人拍了拍他的肩,说:“需不需要帮忙找路?”

“谢谢,不麻烦了。”

唐九洲继续走着。

再第三次绕回这里时,他走到一个老奶奶身边。

“老人家,您知道到城堡怎么走吗?”

老奶奶顿了一会,才慢吞吞给他指路。

 

05

城堡管理太松了。

唐九洲到达内部时,没有一个人阻挠。

忽然出现了一个人。

她示意唐九洲跟着她走。

她带着唐九洲到一扇门前,站到了一旁。

他打开门,书纸从房间涌出,差点淹没唐九洲。

唐九洲看了看周围,那个人早就没影了。

狡猾的人类!

 

06

书纸飞了回去,整整齐齐的堆了好多。

唐九洲走了进去。

一个女生跑到他跟前,含情脉脉的握住他的手。

“你可算来了!”

她拖着唐九洲走。

忽然她发觉了什么,停住。

绕着唐九洲嗅来嗅去。

“你身上到处散发着龙的味道。”

“你嗅觉出错了。”

唐九洲现在推着她走。

她扭过头来balabala说了一大堆。

唐九洲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07

“没错,我就是逃出去的公主。”

“哦。”

“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

“哦!”

“那条恶龙把世界说的那么美好,我就跟着他逃走了。”

“可是!他只是自己想出去玩。”

气的她咬手绢。

“回来有限制的,这里一天,人类世界一年。”

“我要七年才能回来!”

“所以我把恶龙封在了小盒子里。”

“对了,你的小盒子呢?”

唐九洲把脖子上用细绳串起来的小盒子递给她。

 

08

“艾玛,那条该死的龙呢?”

唐九洲凑近对她说话。

她的表情先是从惊恐变成了惊叹,最后她赞许的对我点点头,并向我投出钦佩的目光。

过了许久。

我看了看我的劳力士,对她点点头。

她冷笑一声,说:“出来吧。”

鸦雀无声。

她的心可真狠,她当即就抓住了我的脖子。

一坨龙......啊不,一个青年从门口走了进来。

说实话,我真的不识美色,可他长得太好看了。

要不是我妈妈的手还掐在我的脖子上,我差点就跟着他走了。

正事重要,正事重要。

 

09

她激动地当场就把我扔下,我差点英年早逝。

幸好齐思钧眼疾手快,果然他心里还是有我的。

我妈的表情先是从恼怒,转变为惊讶,最后忍不住偷笑。

正常的套路是我应该从齐思钧的身上起来,然后十分慌张的说一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但我没有,我心安理得的躺在了齐思钧身上,然后眼神里透露出,没错,事情就是你想的那样。

她清了一口嗓子,说:“balabalabala所以你签订契约,自愿成为坐骑,一切事情概不追究。”

“不要。”

“balabala那可是成为我儿坐骑balaba......”

“可以。”

我站了起来,也不知道魔法世界怎么签订契约的。

他也站了起来,慢慢的靠近我,最后蜻蜓点水的在我唇上落下一个吻。

 

10

她拿着契约看了半天。

桥豆麻袋,她说的分明是十年契,什么时候变成了一生契?

......

我拿手比量比量他的身高。

“你没我高。”

唐九洲压了压齐思钧放在口袋的花。

“下次记得藏深一点。”

“话说你们缔结契约......”

唐九洲话还没说完,齐思钧就跑走了,影都不见了。

果然,就算几千岁的龙也算不过一个十八岁的人类小孩。

 

 

 

...............................................................................

这里是设定

1.缔结契约只需要触碰对方即可。

2.那只鹿,那个老奶奶都是齐思钧变得。

3.齐思钧并不算西方龙,他是魔法龙,至于他为啥点头,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4.相信你们也看出来了,本文设定唐九洲白切黑。

5.公主被恶龙诱拐走,就连她儿子也被诱拐,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6.唐九洲并不是公主的儿子,他是个被捡到的人类小孩,七年能回去,公主为什么多待了几年,就是因为照顾九洲。然后为什么齐思钧会选择在唐九洲十八岁生日那天带九洲走呢,不一样的日子,得到的最独特的礼物才最容易被人记住。

7.唐九洲人类寿命。

8.齐思钧魔法龙,不死。

评论(3)

热度(12)